close

 李安拍完少年跟老虎後,下一步是什麼?日前他出席美國棕櫚泉國際影展擔任頒獎人,接受美國雜誌《好萊塢記者》專訪時說,在接拍這麼多不同類型的電影後,很想嘗試拍新片《埃及豔后》,合作人選依舊是盛傳已久的安潔莉娜裘莉。

 他也透露進度,「我開始要研讀劇本了,我就是感覺對了。」

 李安執導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全球熱賣,他喜歡挑戰,《埃及豔后》和他之前作品的共通點就是「這些作品完全不同」。他覺得接拍《埃及》的想法很棒又完美,劇本也感覺「很適合」。

 《埃及豔后》從二○一○年開始籌畫,已陸續與《神鬼認證:神鬼疑雲》、《聯航93》的名導葛林格拉斯,執導《阿凡達》的詹姆斯柯麥隆與《龍紋身的女孩》導演大衛芬奇三名導演接觸過,最終卻沒定案。李安成第四位導演人選,美媒目前都看好李安是最有機會執導筒的導演。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ew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