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 健康睡眠,床墊做主

上海2013年1月16日電 /美通社/ -- 作為HDD系列展會之一,2013中國國際酒店傢俱展覽會( http://www.hotelex-fur.com )(Hotel Furniture China 2013)將於4月1日-3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N1館拉開帷幕。展會將彙集來自中國大陸、美國、西班牙、印度、新加坡、台灣和香港等國家和地區的百餘家優質展商,涵蓋了床墊、酒店傢俱、餐廳傢俱以及酒店飾品等,以滿足中國乃至世界各地酒店業主的採購需求。

酒店,一向以將帶給每一位尊貴的客人「甜美的睡眠感受」作為追求星級服務水準的重要指標,「睡眠舒適度」亦成為高端酒店評選的重要標準之一。諸多國際知名的酒店會將自己所提供的床墊品牌注入宣傳當中,因為深知為客人提供舒適、優質的睡眠服務,是提高客人重複入住的關鍵所在。而提供硬件設施的床墊製造商也在供應酒店的過程中備受挑剔。

作為商旅人士的第二個家,酒店房間的軟裝風格,要讓賓客有回到家的感覺。明亮柔和的檯燈,簡單大方的壁畫,浪漫溫馨的桌上花瓶,處處體現酒店細膩的心思及貼心服務。

隨著現代酒店功能的不斷擴展,人們生活質量的不斷提高,酒店業對用品產業提出更高層次的要求。酒店空間及軟裝設計是酒店詮釋創新與綠色理念的直接表現。

床墊區域作為2013中國國際酒店傢俱展的特色專區,將雲集業內各大床墊品牌,秉承帶給使用者優質睡眠的理念,重新定義星級酒店的睡眠之旅。冬日的「戀床情節」不請自來,發現一款舒適的床墊,讓人更有理由愛上酒店,享受美妙的商務休閒時光。

觀眾預登記系統已全面啟動,請點擊http://www.hotelex-fur.com/Visitor/preregsiter/tabid/4129/language/zh-CN/Default.aspx 進行在線登記。展前快訊新鮮出爐,請點擊http://apps.ubmasia.com/files/mediaobjects/Files/32/hotelhedy/13HOFshowreview.pdf下載。

更多展會動態,敬請登錄展會官網:www.hotelex-fur.com 展會微博:@酒店傢俱展。

HDD(Hotelex, Design & Deco) 是由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創辦的酒店用品,裝飾設計與配套產品的專業系列展。它網羅了酒店用品、酒店傢俱、建築裝飾、陶瓷衛浴、建築照明、商場用品、精品設計、高端食品、咖啡與茶以及清潔用品十大板塊,並在吉盛偉邦國際傢俱村設立分會場,從而構建成一個專為酒店、餐廳、商場、會所及其它商業空間提供從設計、建築、裝修到新產品、新材料的一體化解決方案的一站式超級採購平台。

2012HDD系列主題展規模已達185,000平方米,共有2,500家展商積極參與,並成功吸引了83,538名觀眾蒞臨展會。於2013年4月1-3日盛大開幕的2013HDD系列主題展會規模將再創新高,除佔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全部17個展館外,清潔用品板塊將移師上海世博展覽館,並與吉盛偉邦國際傢俱村分會場形成三大場館聯動,觀眾人數預計將達100,000。

【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】

內容來源 : 美通社(亞洲) 更新日期 : 2013/1/16 10:15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ew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