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103靈修筆記

 

詩篇102:1

〔困苦人發昏的時候、在耶和華面前吐露苦情的禱告。〕耶和華阿、求你聽我的禱告、容我的呼求達到你面前。

 

求祢幫助我,更加了解自己、更加了解別人,有能力洞悉隱而未顯的一切。也學習了解接納別人的軟弱,了解別人的心、體諒別人的心。

 

幫助我用智慧的方式去應對不合真理的話語、行為,幫助我持守清潔的心,蒙祢的喜悅和祝福。當我不夠有智慧的時候,求祢幫我安靜,好等候祢的教導,

 

我天天謙卑禱告,但充滿極大的信心和盼望。面對魔鬼我一點也需要不留情。與上帝同在,我要踐踏牠,趕出我的生命。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ew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